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当时叫了滴滴回学校,他上车后不久便熟睡,疑是坐车时丢失;滴滴司机说,并未在车上发现钱包    

海峡网1月16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阳光学院大四学生小胡钱包里放着4000元现金,他怎么也没想到竟把钱包弄丢了。原来,1月13日凌晨,小胡与老乡聚餐后叫了一辆滴滴回校,直到当天下午出门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四下寻找无果。小胡说,因自己上车后不久就睡着了,到目的地后是被司机叫醒才下车的,因此怀疑钱包落在车上。

小胡是西安人,前段时间回了趟老家,当时因西安下大雪,没法把钱拿去存银行,只能带着现金返校。“那是返校的第二天,刚好出去和老乡聚餐。”小胡告诉记者,因为快要毕业了,当晚大家玩到第二天凌晨,喝了一些酒。凌晨1点39分,他从福州八一七路叫了一辆滴滴,准备返回马尾的阳光学院,与司机谈好90元车费。

小胡回忆,他坐在副驾驶座,上车后不久就睡着了,到了校门口,自己还是被司机叫醒的。“司机当时在拉扯我的外套,我感觉整个人还是晕晕的,之后就回到宿舍。”小胡说,发现钱包丢了后,他赶紧四处寻找,通过调取监控,他发现当时车停在校门口两分钟,自己才从副驾驶座出来,加上自己昏昏沉沉,又在车上睡了很长时间,他怀疑钱包是落在了车上。

小胡说,钱包里除了有4000元钱,还有许多重要证件,自己家是普通家庭,4000元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当事司机俞先生。他告诉记者,该乘客打来电话时,他认真找了车厢,并没有发现钱包,便如实告知,可是该乘客却一口咬定是落在了车上,或者是被自己偷走了。

俞先生说,自己出来开夜班车也是为了养家糊口,但不会贪图别人的钱财。“送完这名学生后,还接了几名乘客,一直开到凌晨4点多。”俞先生告诉记者,该乘客也向滴滴平台反映了,后面上车的几名乘客也是回答没有看到钱包。至于为何在校门口停了较长时间,俞先生说,那是因为乘客直接扫微信付款,而自己对此不熟悉,这才耽误了时间。

因为找不回钱包,小胡向派出所报案了,但被告知未达到立案标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