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6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福州黄依姆前天乘公交时不小心把钱包落在车上,好在305路司机翟占云及时发现并上交站务室。依姆电话打来时,翟师傅告知东西都还在,让她前来领回。依姆十分感激,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坚持买了一箱饮料表示感谢。

黄依姆说,钱包里面有手机、三千多元现金及身份证等。她下车后发现钱包不见了,心想可能是落在了公交车上。而翟师傅发现后座地上有一个钱包,捡起来后看到里面有不少现金。车上人员均表示钱包不是他们的。翟师傅到达终点站鹤林站后将物品上交站务室,没一会,钱包里的手机就响了,翟师傅接通后,告知东西都还在,让她来取。得知钱包被公交司机捡到并且分文不少,黄依姆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50岁的翟师傅是湖北人,在福州开公交车已经8年了。车辆到站后,他都会检查一遍车厢,经常都会发现粗心乘客落下的钱包、手机等物品。“就算公司没有规定,捡到东西也是要归还。”翟师傅说,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