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永春石鼓:走在路上被车撞倒 祖孙二人不幸遇难

永春石鼓:走在路上被车撞倒 祖孙二人不幸遇难

事故造成该路段大堵车

昨日晚上6时许,在永春石鼓镇凤美村附近307省道上,一个大人带着一个孩子被一辆白色商务车撞倒,大人当场遇难,3岁的孩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晚上6时20分许,永春人姚先生驾车准备回下洋镇,经过凤美村附近时遇到单向大堵车,在他前方还有不少客车和重型卡车。他下车查问,才知道前方出了交通事故。

姚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事故现场看到,一个大人倒在地上,身上已被盖上草席。现场目击者称,遇难的大人为女性,有一个小男孩已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但事故现场没有看到肇事车辆。

记者从永春交警确认,昨晚307省道该路段确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时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在省道上步行,之后被车撞倒,大人当场死亡,孩子被撞后重伤送医抢救。

随后记者辗转了解到,受伤孩子在永春县医院接受抢救后,又被转送往解放军第180医院。昨晚9时许,记者从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孩子在送来泉州的路上没了心跳,经抢救无效身亡,已被家属带回永春。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两名死者为50多岁的奶奶和3岁的孙子,均是当地凤美村人。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许奕梅 林加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