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本周泉州天气预报:小雨淋漓 气温不会有明显回升

­ 昨日,原本想出门过周末的市民们迎来了阵阵小雨。记者从泉州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两天小雨仍将持续,直到本周后半段多云天气才会开始唱主角。但是受到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不会有明显回升。

­ 昨日傍晚到今天,中层有弱短波活动,低层为偏东气流,内陆有辐合,泉州将出现小雨天气。16日,有弱冷空气南下,低层有弱切变影响,小雨仍将出现。17日,受高空槽和低层弱切变影响,泉州将持续小雨天气。18—20日,高空槽东移入海,低层为偏北气流控制,泉州转为多云天气。21—22日,高空槽偏北东移,泉州天气以多云为主。23日,受切变南侧偏南气流影响,泉州将有小雨。

­ 本周,我省沿海风力持续较大,18—20日风力可达9级。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离岸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

­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 15日,多云转小雨,20℃~23℃

­ 16日,阴,21℃~25℃

­ 17日,小雨,21℃~23℃

­ 18日,多云,20℃~26℃

­ 19日,多云,19℃~24℃

­ 20日,多云,18℃~25℃

­ 21日,多云,18℃~26℃

­ (作者:李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