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1日夜里起转为阵雨天气 白天高温将逐步回升至30℃以上

海峡网8月31日讯 (泉州网记者 游怡冰)持续多日的大雨,虽然给出行增加了难度系数,但空气仿佛被涮洗得洁净透亮,充满了清新的气息。好消息是,大雨暴雨预计将在31日晚按下暂停键,转为阵雨天气。

根据市气象台消息,前期泉州市已出现多日大雨到暴雨天气,受热带辐合带影响,昨天至今天泉州市沿海出现暴雨到大暴雨,统计29日06时至30日06时,全市共129个站点降水达到50mm以上,其中95个站点达100mm以上,以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坝边村234.1mm为最大。

市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警报",暴雨预警降为Ⅲ级。预计明天白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明天夜里起转为阵雨天气。预计傍晚到明天24小时雨量可达40~70mm,局部超过70mm。洛江区、南安市北部、泉港区北部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很高;其余地区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高,相关部门和市民要做好相关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特别重点防范地质灾害的滞后效应。

预计下周泉州市以多云转小雨天气为主,1日起转为阵雨天气,白天高温逐步回升至30℃及以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