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古城文创秀短视频网络展播今日启动 先睹为快

2018古城文创秀今日开始网络展播 23部短视频先睹为快

海峡网8月16日讯(泉州网记者洪荣堆)“保利城·时光里”2018古城文创秀系列活动从7月29日开幕至今已举办三期文创集市,累计现场展出23个项目。自今日起,系列活动进入网络展播阶段,23部古城文创项目短视频由泉州晚报社旗下新媒体共同发布,请你观赏。

2018古城文创秀短视频网络展播今日启动 先睹为快

手机端点击进入展播页面

每部短视频三十几秒,呈现与古城题材、传统技艺相关的文创产品、融合创新项目,邀请广大市民对自己喜欢的文创项目点赞。每部短视频末尾均出现项目团队相关二维码,截图扫码便能联系购买或探索合作。即使不买,你的每一次点击观看或转发,都是对古城文创项目的一种传播,都能对文创产业的发展产生助力,支持文创情怀与青年创业梦想。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网信办、市文改办、市发改委指导,泉州晚报社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现场展”和“网络展”相结合的方式,发挥权威媒体的宣传优势,推动“文创走进生活”,促进文创成果商业转化。

2018古城文创秀系列活动由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网泉州创客联盟、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泉州保利城·时光里项目总冠名。【保利城·时光里】街区:花巷里/MINI中山路/新状元街,三大商业街区焕新上市;首期推出的【花巷里】36㎡-80㎡城东街区商铺,5.4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全城火热预约中。

2018古城文创秀短视频网络展播今日启动 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