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对夫妻吵架 一个关门开煤气一个身体探出护栏

­ “有人自杀,快上来,房管。”昨日下午2时52分左右,南安市区日昇新城小区的“物业服务群”里,几条简短的信息,让业主们的心揪了起来。

­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想不开的是一名男子。据知情人士介绍,当天中午,男子和妻子因为家中琐事发生争吵,随后丈夫喝了些酒,两人争吵持续升温。下午2时50分许,丈夫一怒之下,将自己锁在屋内,并将厨房内的煤气管拔掉,拧开煤气阀门准备自杀;此时他的妻子和儿子被关在门外,妻子则将身体探出楼道护栏,十分危险。

­ 情急之下,儿子下楼到保安室求助,与此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也在“物业服务群”中得知消息,并在该楼层的楼道监控中确认了情况,及时赶往现场。

­ 在多方劝说下,男子打开了房门。当物业工作人员进入屋内后,一股刺激的煤气味便迎面扑来。他们关掉煤气,打开门窗,还好煤气味道不重,该男子身体也无大碍。

­ 记者了解到,从事发到完成劝说救援,整个过程不超过20分钟。事后,民警对这对夫妻进行了开导和教育。

­ 记者见到当事人时,双方情绪均已恢复平稳,对自己的危险行为深感后悔,并表示将打起精神,冷静处理夫妻关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