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男子驾车逆行时为躲避车辆 撞断护栏后逃逸

­ 日前,水头交警中队接水头市政报警称,在水头镇滨海大道精品中心红绿灯路段,有13片护栏7根柱子严重损毁。

­ 民警经过调取沿线监控发现,5日14时17分,在水头镇滨海大道精品中心红绿灯路段,一辆闽05-2***6号大中型拖拉机因逆向行驶躲避车辆时,不慎撞上道路中央的护栏,随后直接驾驶车辆离开现场。

­ 由于该车辆是大中型拖拉机,在公安系统没有登记,无法查到具体信息与行驶轨迹。民警查到,近期该车辆在石井处理过违章,于是立即前往石井走访排查,在通往石井的路上,发现两辆与肇事车辆一模一样车牌的大中型拖拉机,属于套牌车辆,民警当场扣留。

­ 但这两辆车都不是肇事车辆,从套牌车辆车主口中得知,拥有真正车牌的车主在下店村。民警又马不停蹄赶往下店村,找到该车牌原车主,通过原车主提供的信息,当天22时许,在中闽建材市场找到肇事车辆及车主王某兵。

­ 经初审,王某兵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护栏已经修复完毕,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庄玮瑜记者蔡静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