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年泉州77所新改扩建幼儿园10所已竣工 他们是

海峡网7月4日讯(泉州网记者 罗倩雯)日前,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计财科获悉,截至6月底,今年泉州全市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77所已有10所竣工。据介绍,这77所新改扩建的公办幼儿园,可提供学位2.1万个,其中丰泽、鲤城、洛江共有11所,将逐渐减轻全面二孩带来的幼儿入园难压力。

据悉,市教育局已汇总各幼儿园的项目进展。截至6月底,77所新改扩建幼儿园,已开工建设64个幼儿园,且有10所已竣工。这10所已竣工的幼儿园分别是泉港区山腰幼儿园、永宁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南安东田山西幼儿园、惠安崇武第二中心幼儿园、小岞中心幼儿园新桥分园、螺阳松光幼儿园、东岭中心幼儿园、安溪第十八幼儿园、湖头镇半山幼儿园、西坪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