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今明依旧雷雨多发 后天高温天气卷土重来

海峡网7月3日讯 雨水一走,晴热急不可耐地来宣示主权。昨天泉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气温高,市区最高气温在32℃左右。

泉州市气象台昨日17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我市部分乡镇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强雷暴、7-9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预计今明两天依旧维持多阵雨或雷雨的天气,需要注意防范雷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由于雷雨天气发生突然且持续时间较短,因此午后最高气温并不会有明显下降,仍需做好防暑降温。

白天午后气温较高,紫外线等级较强,提醒市民朋友要及时补充水分,不要等到口渴时才喝水,如果需要在高温下进行体力劳动或剧烈运动,每小时应喝2至4杯水,水温不宜过高,饮水应少量多次。

从5日开始,泉州以多云为主,高温开始回归。尤其是从7日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并逐渐控制福建,全省将以晴热为主,大家又要“迎战”新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3日 多云转小雨,27℃~33℃

4日 多云转小雨,27℃~32℃

5日 多云,27℃~33℃

6日 多云,27℃~33℃

7日 多云,27℃~33℃

8日 多云,27℃~34℃

9日 多云,27℃~3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