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年前5月 泉州市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655亿元

海峡网6月25日讯 (泉州网记者 颜雅婷)日前,记者从泉州市重点办了解到,今年1月至5月,我市423个(单项516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55.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7.7%,同比增长22.4%;新开工建设项目59个,完成年度新开工任务的84.3%。

预备项目方面,1月至5月,全市152个(单项159个)预备项目完成投资9.6亿元。其中,泉州台商投资区玖龙纸业(泉州)年产50万吨高档包装纸扩建工程等5个项目新开工建设;石狮水头排涝枢纽工程等11个项目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五个一批”(即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方面,截至5月底,我市列入省“五个一批”项目2877个,总投资2.48万亿元,其中新增项目数903个,新增总投资7451亿元。

根据市重点办公布的新增签约、开工、投产项目情况,今年1月至5月,新增签约项目前三名的县(市、区)为石狮、惠安和南安;新增开工项目前三名的县(市、区)为晋江、泉港、南安;新增投产项目前三名的为晋江、南安和泉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