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第一君接到爆料称,在泉秀路东美社区京辰招待所,一人被抬上救护车,听说是烧炭自杀,海都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了解。

据悉,被送医的男子姓徐,是95年的南安人,早上7点49分入住宾馆,11点左右被发现躺上床上,旁边还有在燃烧的木炭,男子的意识已经模糊了……

幸运的是,小伙遇到好人了!

宾馆工作人员及时发现而且很负责任,旁边房客也过来帮助救援,目前男子已经醒了。

宾馆工作人员调监控看到,男子入住时提着一个黑色的袋子。10点50分,保洁在打扫405房间时,闻到柴火烧焦的味道,觉得不对劲,就下来跟一位姓陈的前台反应。

前台上楼敲房门,起初,里面还回应了一句“你是谁”,然后就没有声音,再敲门时,又传出微弱的声音,说“你干嘛”。这时她就感觉出事了。赶紧叫来宾馆老板。

他们敲门的声音惊动了事发房间隔壁的房客,这名房客是一个比较壮的年轻人,一下就踹开了房门。

只见男子躺在床上,意识已经很模糊了,眼睛能睁但不能说话,地上放着木炭,黄色的锅里木炭还在燃烧,房客把男子抱在走廊通风口,老板也打开窗户通风,直到120赶来。

海都记者了解到,男子被送到人民医院抢救,是一氧化碳中毒。

据男子的母亲黄女士介绍,儿子目前已经醒了,还在观察,但不愿意开口说话,所以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自杀。黄女士说,儿子小学毕业就没有读书了,最近一次见到儿子是一个多星期前,没有稳定工作,她经常打儿子电话也都是关机,母子联系很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