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外媒称,一名英国游客在泰国与男友发生争吵后,想要搞恶作剧吓唬一下他,结果却不小心在宾馆房间里窒息身亡。

据英国《太阳报》5月15日报道,26岁的阿比盖尔·布朗2017年1月7日被她的男友、30岁的詹姆斯·布鲁姆发现死在了普吉岛一家宾馆的床上。

这对情侣当时正在普吉岛度假,他们在一家夜店发生争吵,随后阿比盖尔气呼呼地返回宾馆。

詹姆斯给了她三个小时“冷静一下”,但是返回宾馆后却发现她已经死了。

阿比盖尔的母亲简·罗兰说,詹姆斯给她打电话,告诉了她这一不幸的消息。她说:“詹姆斯说,那场吵架根本没什么。我虽然不是一直都能见到他们,但是他们已经把未来都规划好了。那天晚上,阿比盖尔喝了很多酒。我知道她肯定以为詹姆斯会跟着她回去,然后他们会重归于好,不再争吵。我相信阿比盖尔不是真的想要自杀,她只是想要吓一吓詹姆斯,或者让他生气,或者让他意识到她自己是有多生气。”

她还补充说:“詹姆斯和阿比盖尔非常相爱,他们正打算结婚,还准备要4个孩子。”

泰国警方称,阿比盖尔在房中被发现不省人事,她的死因是窒息。

法医萨曼莎·玛什说:“我不认为这是她故意的。从我听到的情况来看,我会认为这是一起意外。我认为,阿比盖尔采取了一种冒险行为,那就是把一样东西缠绕在脖子上,但我不认为阿比盖尔想要自杀。”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