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NBA著名记者报道,通过消息人士透露,韦德与骑士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韦德曾考虑过雷霆、马刺和热火,韦德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加入一支争冠的球队,最后在詹姆斯说服下,韦德终于同意加入骑士。

2016年7月7日,德怀恩·韦德离开效力13年的迈阿密热火队,正式加盟芝加哥公牛队。2017年9月25日,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詹姆斯和韦德再次联手,NBA骑士队冲冠有望

詹姆斯和韦德再次联手,骑士已经收集了超过五名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了,希望下个赛季能再一次获得总冠军。

骑士队下个赛季的人员名单:勒布朗-詹姆斯 33岁;以赛亚-托马斯 29岁;德维恩-韦德 36岁;凯文-乐福 29岁;JR-史密斯 32岁;杰-克劳德 27岁;伊曼-香珀特 27岁; 凯尔-科沃尔 37岁; 理查德-杰弗森 37岁; 德里克-罗斯 29岁;特里斯坦-汤普森 27岁;钱宁-弗莱 34岁。球员基本都在当打之年,巅峰之末。

詹姆斯和韦德再次联手,NBA骑士队冲冠有望

韦德上赛季代表公牛队常规赛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

德怀恩·韦德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从而进入NBA。2006年,韦德夺得生涯第一座NBA总冠军,并且荣膺NBA总决赛MVP(FMVP)。职业生涯至今三夺NBA总冠军,与詹姆斯一起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冠军。

詹姆斯和韦德再次联手,NBA骑士队冲冠有望

职业生涯在2005-16年连续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一阵,3次二阵,3次三阵),夺得过一次NBA得分王,未来极有希望进入名人堂。

詹姆斯和韦德再次联手,NBA骑士队冲冠有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