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9日,湖人为新加盟的考德威尔-波普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都现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让人很感兴趣的,就是波普的经纪人乃勒布朗-詹姆斯的密友里克-保罗。保罗跟勒布朗相熟多年,他创办的体育经纪公司也得到了勒布朗的大力支持,旗下球员包括勒布朗自己,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埃里克-布莱索等人。

湖人用1年1800万签下波普,让保罗也非常满意。魔术师也透露,是保罗主动联系他,告诉他们波普对来洛杉矶打球很感兴趣。湖人也顺水推舟,做成了这笔生意。魔术师还在发布会上公开感谢了保罗,说自己从未想过能签下波普这样的球员。

佩林卡则称赞波普的比赛态度像魔术师和科比,称:“他的到来就好像是那些被困在沙漠里的以色列人突然得到了来自天堂的面包一样。”他还透露,保罗给自己发了短信,称他已经注意到湖人薪金空间是很有灵活性的。

魔术师早已表态,湖人要把空间留到明年使用,而届时勒布朗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很有可能加盟湖人。现在保罗就已经在跟湖人通气,这难怪让魔术师和佩林卡都很高兴。魔术师认为,湖人以现在的阵容都有希望进季后赛,但他还不会以此论成败,下赛季的目标,“是每天晚上都努力打好就行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