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连续输给篮网和鹈鹕后,东部豪强克利夫兰骑士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七位,在近况不佳的时候,骑士今天在主场迎战东部弱旅尼克斯队,本以为骑士队会在主场迎来一场轻松地大胜,结束两连败。然而结果确是骑士惨败尼克斯19分,遭遇三连败。

詹姆斯气炸!1分0篮板0助攻0抢断 骑士主力大将又被榨干?

骑士从比赛一开始就有点昏昏沉沉,进攻端依靠单打,防守端懒懒散散,尼克斯则打得有声有色,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神勇,骑士在第一节就输了10分,半场落后8分。经过半场休息后,骑士并没有觉醒,第三节单节输了9分,落后尼克斯17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骑士队突然发力,在防守端加强了侵略性,尼克斯前6次进攻,5次无功而返,科沃尔先后命中三记三分球,分差一度追到6分。但骑士队在防守端的延续性不够,尤其是内线的防守形同虚设,尼克斯在波尔津吉斯和坎特的带领下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14-95输给尼克斯队,遭遇三连败。

詹姆斯气炸!1分0篮板0助攻0抢断 骑士主力大将又被榨干?

本赛季骑士就一个字:乱。主教练泰伦卢两次打自己脸,先后两次更改球队首发,先是将韦德放在替补席,将JR-史密斯提上先发,最近两场又将克劳德贬入替补,将TT-汤普森提上先发,至少到现在为止,骑士队在夏天的引援是没有起到想要的效果的。

詹姆斯气炸!1分0篮板0助攻0抢断 骑士主力大将又被榨干?

TT-汤普森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乐福再次回到自己熟悉的4号位,但骑士却遭遇两连败,连续输个鹈鹕和尼克斯。TT-汤普森在这两场比赛中彻底迷失,对鹈鹕,汤普森得到7分2篮板被鹈鹕内线双塔残虐,骑士输了22分,今天对阵尼克斯,汤普森得到1分0篮板0助攻0抢断,被尼克斯内线双塔波尔津吉斯和坎特打爆,骑士输了19分。

对TT-汤普森的进攻不能要求太高,他的作用是防守和篮板球,然而重新回到先发位置的汤普森两场比赛抢了3个篮板,今天打了19分钟,居然一个篮板也没有,让波尔津吉斯和坎特合抢了24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该怎么解释?

本文来源:【 体育前列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