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7日讯 (海都记者 黄晓蓉)前天中午,泉州市区淮秀路东美社区一宾馆内,一名22岁的年轻小伙,在客房内试图烧炭自杀,所幸宾馆老板和隔壁房客出手相救,挽救了小伙子的生命。

据了解,轻生男子姓徐,1995年出生,南安人。宾馆前台服务员介绍,当天早上7点49分,小徐提着一个黑色袋子入住宾馆。10点50分,保洁在打扫时,闻到柴火烧焦的味道,觉得不对劲,就下来跟前台反映。

前台上楼敲房门,小徐回应了一句“你是谁”,前台解释,她要进房检查电视。“你干吗?”前台再次敲门,小徐的声音明显微弱了。前台感觉要出事了,赶紧叫来宾馆老板。

宾馆老板的敲门声惊动了事发房间隔壁的房客,这名房客是一个比较壮的年轻人,他闻到烧炭的味道,一下就踹开了房门。只见小徐躺在床上,意识已经很模糊了。拍打小徐的脸,他的眼睛能睁但不能说话。房间里的木炭还在燃烧。房客赶紧把小徐抱到走廊通风口,老板也打开窗户通风,直到120赶来。

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急救中心了解到,小徐是一氧化碳中毒,所幸大伙及时帮助,“如果再晚10分钟,后果不堪设想”。

前天下午3点左右,小徐醒了。小徐的母亲黄女士介绍,儿子小学毕业就没有读书了,最近一次见到他是一个多星期前。儿子没有稳定工作,她经常打儿子电话但都是关机,母子联系很少。虽然小徐醒了,但他不愿意跟父母开口说自杀的原因。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