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惠安:房卡出故障服务员处理慢 男子恼怒打砸宾馆

闽南网讯 (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陈星宇) 昨天下午2点多,惠安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宾馆服务人员报警,称有人正在打砸宾馆。

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往现场,一问,原来,打砸的男子阿宏(化名),还是该宾馆的住客。阿宏是前一天带着女朋友来到该宾馆开房休息的,只是,在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房卡后,房卡却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始终打不开房门,阿宏就跟宾馆服务员沟通,但因为服务员处置的时间较久,阿宏感觉,服务员是在故意拖延时间而不解决房卡问题。

昨天下午,阿宏越想越气,而当天女朋友与自己同行,他越想越觉得丢脸,就索性又找到服务员理论。双方争执不下,阿宏还气愤地砸了自己的手机,而后又觉得不泄愤,在下楼时将一楼过道处将垃圾桶踢倒,并且将一扇门的玻璃砸碎。宾馆工作人员无法只好报警处理此事。

还好经过了民警的调解,双方都同意调解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