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男子持刀踹破玻璃门冲入便利店,对着里面的物品一顿打砸。昨日8时许,晋安区西园佳园内发生惊险一幕,最终肇事男子被警方控制。

昨日上午,市民陈女士给住在西园佳园的姐姐送东西。刚进小区门口,她就看到多名全副武装的特警。不久,她看见一名光着膀子、手上脸上都沾有血迹的男子被押上了警车。“听说他喝酒发酒疯了,拿着两把刀跑到一家便利店打砸。”陈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当事女店主说,上午8点多,她和一岁半的女儿在店门口玩耍,突然间楼上一名女住户跑了过来,对着她大声喊“快跑。”她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只见这名女邻居的丈夫手持一把菜刀和一把水果刀也从楼上下来,她见势不妙赶紧抱着女儿往外跑。女店主惊魂未定地说,男子在店里大搞破坏,将冰柜等设备砸坏,幸好没有伤及他人。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