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日前,家住泉州市区云谷小区的潘老伯与老伴特地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云谷综合场站社区巴士办公室,向帮助他们寻回行李的社区巴士X1线路驾驶员庄师傅表示感谢。

原来,在2月26日下午,年已七旬的潘老伯夫妻俩从福州搭乘动车返回泉州后,搭乘了X1线社区巴士回家。当车子到达小区门口时,夫妻俩匆匆下车,不慎将其中一个黑色的行李包落在车上。“当时,我们立即联系了公交公司客服人员。本以为要到第二天才会有消息,没想到工作人员十分重视,不到2个小时就回复我们说行李找到了,让我们到公交公司领回。”

潘老伯对于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不禁竖起大拇指,更是对驾驶员庄师傅一路上热情周到的服务称赞不已。对此,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黄艺荣告诉记者:“对于市民不慎遗落车厢的物品,我们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机制。工作人员对待市民所反映的每一件事情上,都会尽力做到想市民之所想,急市民之所急,尽全力帮市民解决各种问题。一线驾驶员更是会将公交车厢里的各项细微服务做到更好。”

为了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关爱他人、关爱乘客、关爱车厢”服务品牌,筑牢“微笑公交”企业文化家园,昨日,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向公司2000多名公交人发出学雷锋活动倡议,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入手,让车上所有乘客感受到公交司机的温暖。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