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1日讯(海都记者 陈紫玄 黄晓蓉 黄谨)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泉州德化县浔中镇土坂村附近346县道往盖德方向,6岁的赖姓小女孩和父亲双双殒命渣土车下,而再往前不到50米,就是他们的家。

事故发生后,消防、120和交警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小女孩头部已被车轮轧扁无生命迹象,而她的父亲被压在车底,半个多小时后,消防使用吊车将渣土车的车头吊起,不幸的是,小女孩的父亲也已无生命迹象。肇事司机被带离现场接受调查。

据了解,事发时,33岁的赖先生骑摩托车载着刚满6岁的女儿,从水泥村道并入县道时,一辆渣土车从后方紧挨着路沿飞驰而来。

“当时渣土车和另一辆小车并排,车速很快,因为道路不宽,渣土车从小车右侧超车,这时候,摩托车刚好进入道路。”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由于刹车不及,渣土车先将摩托车后座的女孩刮倒,前轮后轮分别轧过女孩头部,摩托司机则被前方树木割喉倒地后被压车底。

在事故现场往前不到50米的一栋商品房楼下,一位住户告诉记者,赖先生也住在这栋楼里,家里有两个孩子,出事的小女孩今年刚满6岁,刚到幼儿园报完到,儿子还未满周岁。

以上情况尚未得到警方证实。对于此次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尚未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