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搜狗截图17年05月12日1927_39

海峡网5月12日讯(记者 赖志昌)今天凌晨0点33分,福州晋安区三环路辅道附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司机被卡后伤势严重,所幸消防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晋安区三环路辅道盛辉检测站附近,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一辆黄色渣土车追尾撞上前方一辆厢式中型货车,渣土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名20多岁的男司机的整条右腿被方向盘等零部件卡住,腿部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随后,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液压 剪扩器将左车门破拆,开辟救生通道,扩大救援空间,紧接着再采用两个液压扩张器联用扩张的方式,逐步扩大司机腿部的空间。

凌晨1点20分许,被困司机获救,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