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湾一货车连撞6车造成1死2伤 疑司机精神不济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李姓男子今天驾驶货车行经“‘国道’1号”南下118公里造桥路段,疑似精神不济,连续冲撞6辆工程车,导致3人受伤送医,其中31岁翁姓男子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台湾一货车连撞6车致1死2伤 疑因司机精神不济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国道’第二大队”交通组组长张弘杰指出,这起死亡车祸发生在清晨6时许,由李姓男子驾驶的货车,载送货物从五股前往台中,途中疑似“恍神”撞上道路工程车,共有6部工程车遭波及,3人受伤送医。

台湾一货车连撞6车致1死2伤 疑因司机精神不济

现场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台湾公路工程人员心有余悸表示,当时大约有30多名同事正在进行高速公路道路修补工程,没想到后方货车从外侧车道,先撞上交维车,再追撞标线车及压路机等施工车辆,怀疑司机“开到睡着了”。

现场零件四散,3名受伤的施工人员中,31岁翁姓男子左大腿开放性骨折、全身多处撕裂伤,到院时呈现休克,昏迷指数快速下降,经急救后仍宣告不治;另外,32岁张姓男子头、脸多处撕裂伤,40岁钟姓男子,额头撕裂伤、手腕及左腰腹部2度烫伤。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