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搭设简易帐篷 护住筑路砂浆

9—10月,香都广场主体工程市民广场施工进入关键时期,但受台风影响,一度停工停建,严重影响进度。台风过后,项目指挥部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想方设法推进项目进展。“原来正常施工的工人只有40多人,台风过后,我们马上再增加30多人,抓进度、抢工期。如今项目建设已经按照计划完成了。”尤良水告诉记者。

而两个多月的频繁雨水“冲击”,不仅影响工期,还可能影响路面铺设的施工质量。为了严把质量关,项目指挥部让工人搭起简易帐篷,在帐篷下施工,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更重要的是防止铺设路面的砂浆被雨淋到,提高砂浆凝固速度,加快进度也保证质量。目前,该项目的配套市政道路已完成3#-6#路、真武支路建设,2#路正在施工中。

据悉,香都广场其他子项目也在有序推进,如城市展览馆、科技馆已动工,正在进行地下室基坑支护工程施工。金龟山公园正在建设公园园路,预计明年春节前完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