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20日一早,建阳经济开发区竹循环产业园工地现场就热闹起来,十几台工程机械和车辆在施工人员的调度下紧张作业。该产业园是建阳区打造特色产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总规划用地面积9447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

经济发展靠项目。建阳区深入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法,推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统筹推进各类项目建设,不断强化发展支撑。今年确定实施竹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崇阳溪与麻阳溪汇合段河库连通工程等百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2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6亿元。其中,在建项目38项,新开工项目50项,重点前期项目12项。

“加大工作力度,才能加快项目进度。今年建阳区将紧紧围绕‘服务武夷新区、加快自身发展’两大目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全区上下将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集中时间抓重点,千方百计克难点,着力突破项目瓶颈,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建阳区委书记、建阳区“百日攻坚战”领导小组组长杨新强对全面打响的“百日攻坚战”满怀信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