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部分省人大代表莅临我市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福州市政府向省人大代表们作了关于开展重大项目“拆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市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得以提速增效。”市政府在汇报中介绍,百日攻坚建设项目大部分属于我市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市级重点项目1月至11月完成投资2713.0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9.3%,超序时进度17.6个百分点,其中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8月至11月)完成投资1093.3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3.99%。

同时,一批重点项目开工、竣工得以加快,比如,备受关注的福州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洪山桥至三环路段)、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晋安段)如期开工;林德大宗气体、福兴经济开发区钢材市场及周边614亩地块、永泰商贸物流园等项目提前开工;浮村佳园、长乐市翔福国际物流园一期项目、福建高速物流配送中心等项目比计划提前建成或部分建成。

记者还从汇报会上获悉,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也取得较好成效。其中,京东方第8.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拟于明年2月28日首片产品点亮,4月20日量产;江阴工业集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省发改委已将该项目上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东旭光电8.5代线平板显示器用玻璃基板加工厂项目有望于年内完成报批手续,预计明年6月开始生产;东南汽车与电咖汽车共同研发的纯电动汽车电咖EV10获工信部新能源汽车产品公告;谷歌体验中心将于本月签订协议,预计明年3月前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