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31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黄水林 吴清兰) 近日,在闽西革命基点村——连城县庙前镇芷红村,一场立足当地红色资源的“学党史,忆毛泽东在芷溪的革命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此举行。

当天上午,庙前镇镇、村党员代表来到毛泽东第二次到芷溪召集工农商学代表会议的旧址“澄川公祠”,听党课学党史,重温毛泽东在芷溪的革命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县党史部门专家向大家讲授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继承弘扬革命精神等内容,并与大家就如何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当地党史研究爱好者黄瑞铭则结合实际,为党员们讲述了毛泽东三到芷溪的革命活动党史、芷溪老红军杨采衡的故事,以及自己挖掘收集史料的经历。

“通过党史学习,看到党发展的艰辛、发展的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党史,对党忠诚,坚持做到‘党叫干啥就干啥’!”……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激发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觉悟,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