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021年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年会27日召开,老中青三代女企业家上台讲述企业发展故事,表达“听党话 跟党走 报党恩”的决心。今年,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将建立女企业家党史教育基地和女企业家党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企业实现新发展。

去年,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女企业家积极参与抗疫、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会员企业共捐款50多万元,还向武汉和福州的抗疫工作捐赠了大量药品、防疫物资、食品和服装。市妇联还携手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广泛筹集资金,为支援湖北女医务人员、福州防疫一线岗位女医务人员和男医务人员直系女性家属赠送“福州市女性安康特别险”,每份最高保额30万元。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被市政府授予“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组织”。

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格局,女企业家必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发展方向,这是联谊会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据悉,女企业家党史教育基地将于上半年挂牌,届时将组织会员企业员工参观学习。女企业家党校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方式,以党建引领联谊会各项建设。

“作为娘家人,我们为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所做的公益事业由衷点赞。接下来,我们将开展一系列贴心服务,助力女企业家更好投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市妇联领导说。

年会上,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还表彰了“抗疫爱心奉献奖”企业、“最具创业魄力奖”企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