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清明祭扫时节将至,26日,福州清明祭扫预约开通,市民可通过“e福州”APP预约登记,分时限流进入墓园祭扫。根据清明祭扫要求,福州各陵园将实行按日分时段预约祭扫,市民在入口处设立的通道核验后方可入园。广大市民可结合实际,预约后错峰祭扫。

据了解,市民在每天8:00~22:00可登录“e福州”APP预约4天内的祭扫,自主选择祭扫陵园和时间段,填写身份信息。系统审核通过后,将发送预约成功短信提示。若没有收到预约成功的通知短信,市民可先行检查是否短信被系统拦截,也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是否有预约记录,若有预约信息则为预约成功。

市民入场需使用“清明祭扫预约”服务中的“扫码入园”,扫描陵园入口处张贴的二维码进行身份信息核验。为合理分配祭扫人群,市民需在1小时内祭扫完毕并出园。市民完成祭扫后,出陵园需要再次扫描出口处二维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