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连城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建立健全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加速机制,用足用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等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激发创新动力。

福建富润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注重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研发费用逐年上升,仅去年就达800多万元。税务部门实施“精确帮扶”,安排专门联络员对接企业,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2016年以来我们已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325万元,享受高新技术优惠政策减免464万元,不仅减轻了税费负担,还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心剂。”公司董事长温仁付说。

据统计,2016年以来,连城税务局已累计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16亿元,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共减免企业所得税3280万元,为推动连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林凯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