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有效普及农村金融知识,助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优势和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6月13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与连城县供销社前往连城县四堡镇双泉村开展“科技金融下乡服务‘三农’志愿”活动。

据了解,本次科技金融下乡服务活动,聘请了农技专家现场指导农民科学种田,邀请化肥厂家推广新肥新药,通过开展看得见、信得过、容易学的科技服务方式,让农户朋友学的好、会的快。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金融知识的宣导,解读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最新金融政策,支持四堡镇双泉村农村经济体系的建设。另外,通过现场发放资料、悬挂条幅、设立咨询点的方式对扫黑除恶、反洗钱及反诈骗等进行普及教育,增强广大农民群众金融知识,真正把农业技术、金融服务带到田间地头。

四堡镇双泉村村民罗先生表示:“这种活动对于老百姓而言非常实用跟需要,既能学到技术,又能了解最新的各项金融服务与产品,对平时经常遇到的诈骗电话、短信等又是一次风险防范普及及反诈骗方法的解读,是真正的惠农活动,给你们点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