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以现场、电视电话会议、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行近200名党员、团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龙岩市委讲师团的李老师以“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学习自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大方面内容,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及时政热点,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系统深刻的解读,对参培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入领会了全会的核心要义,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我行改革发展各个方面,将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更好地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该分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