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转型发展的作用,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与连城支行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连城支行举行,活动中,该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作了《读<习近平在宁德>——以辩证思维看待财政经济》主题党课,他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辩证思维、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提出的“滴水穿石”发展观念,结合当下分支行的转型工作,剖析了业务发展、员工管理等方面问题,并结合辩证思维深入剖析原因。活动参加者均表示受到了启发,取得了收获。

活动组织人员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原则,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引领转型发展,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