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陶冶员工情操,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让员工体验和品味生活中的优雅和美好,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组织开展插花体验活动,共12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暂时放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倾心打造自己的花艺作品,体验插花过程中所蕴含的独特美学,以花为径,品读生活的优雅和美好。在插花之余,花艺老师还组织了一个“分享爱”活动环节,大家相互分享生活中发现的美好或者疑惑,深入交流在生活中获得的心得和感受到的爱,包括但不限于亲人之间的亲情,恋人之间的爱情,同事之间的患难与共的友情等,大家聊得乐此不彼,笑声不断。

每支花朵在不同的人手中都被赋予不同的意义与使命,怀着爱、感恩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个人都以不同的组合和安插方式使自己的作品绽放着别样的美丽。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体现了员工热爱生活的态度及对优雅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本次插花活动,让员工体验插花文化的同时,主要是为了放松员工身心,提醒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生活还有它另一面的优雅和美好,营造温馨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