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风险合规底线意识,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组织开全行员工开展“合规一堂课”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负责人以“监管形势及典型违规案例、我行典型违规案例分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员工禁止行为(2020年版)”为主题,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促进发展”“合规创造价值”等合规文化理念,在抓好经营的同时,更要注重合规经营。

随后开展党员干部合规建言献策活动,大家主要针对支行经营管理、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等共提了6条建议,支部将着力跟踪问题解决情况,真正发挥助推合规经营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合规是银行业发展的生命线,要紧绷风控这根弦,坚守合规底线,在合规的前提下促进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