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长汀县邮政分公司和长汀盼盼食品公司在长汀县盼盼公司开展邮企共建活动,举办了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队员们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围观员工的掌声和尖叫声。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在补充体能的同时也不忘调整队形、战略,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场上场下气氛火热,比赛内容精彩纷呈,队员们的好球频频赢得满堂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最终,比赛在运动员们的友好握手中落下了帷幕。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的精神,赛出了的风格,赛出了水平。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活动,促进银企之间的交流,对于及时了解企业金融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