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同时加快推进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7月29日上午,龙岩市农业农村局、龙岩市供销合作社、龙岩市龙盛融资担保公司、龙岩市龙盛市场管理集团、龙岩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等政银企六方单位,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五楼新罗厅举办惠农战略合作启动会暨协议签署仪式,龙岩市副市长张朝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肯定了邮储银行的“三农”金融服务成果,希望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谱写富农惠农新篇章。

会上,六方共同签署了政银企六方惠农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龙岩市龙盛融资担保公司与中农批市场内商户代表、家庭农场客户代表签署“农担贷”三方授信协议,龙岩市龙盛市场管理集团与“菜篮子”供应基地企业代表签署蔬菜基地供应战略合作协议,龙岩邮政分公司与新型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家庭农场代表签署惠农合作客户综合服务协议。

接下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对接走访,积极推动聚集政府、供销社、银行、邮政、担保公司、核心企业等各方支农力量,在综合金融、渠道产品、仓储配送、农资供应、新零售、政策信息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聚焦客户“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需求痛点解决,构建“生产购销全环节、产业主体全覆盖、综合服务全方位”的惠农服务新模式,打造邮储银行“三农”服务品牌,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