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民企发展决策部署,在疫情期间更是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由一把手挂帅,成立服务小微领导小组,定期督导跟踪落实,及时反馈工作成效,形成服务小微发展的闭环工作机制。为确保工作实效,该分行将民营及制造业贷款、两增两控落实情况及绿色信贷的发展情况等相关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同时,按照全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部署,紧盯普惠小微增速、信用贷款占比、无还本续贷占比等各项指标,加强产品创新,加快措施落地,确保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全面推进。今年以来,该分行先后落地“科技信用贷”“工程信易贷”“邮速电商贷”等新产品,为10余户科技型小微企业、工程信息建设企业和电商类小企业提供纯信用贷款近2000万元,上半年该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增速。截至6月末,该分行累计发放小企业法人贷款超7亿元,净增规模超2.6亿元。同时贷款利率明显下降,无还本续贷有力推广,让广大小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我们将在产品创新、利率优惠、简化流程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广泛宣传我行优惠产品和优质服务,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用得上、用得快、用得省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