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励全行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围绕“走近闽西革命史”主题,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培训,该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古田干部学院曾副院长以“《永远的丰碑》——记闽西对中国革命的十大贡献”为题,从毛泽东先后七次来到闽西的革命故事,系统深刻地解读了“闽西是中国土地革命的重要发源地、是毛泽东思想的初步形成地、是红军的故乡、将帅的摇篮”等十个方面的贡献,对参训人员系统深入学习闽西革命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闽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央苏区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块彪炳史册、光照千秋的革命圣地。作为红色革命圣地上的党员,大家倍感荣光,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许下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闽西老区精神,大力锤炼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