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邮储银行漳平支行成功为漳平某科技公司发放贷款100万元,标志着该支行小企业专项纾困贷款的成功落地。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该企业面临原材料和人工成本“双涨”、货款回收期限延长的问题,亟需流动资金补充,以保障经营生产。而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是省政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专门出台支持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困难小微企业的一项优惠政策。邮储银行漳平支行迅速响应,严格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在支持抗疫企业发展、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积极行动,不等不靠,靠前服务。根据市金融监管局下发纾困企业名单,该支行认真梳理、用心研究,当了解到该企业被列入首批纾困名单后,支行于名单公示当天便主动上门服务,创新贷款模式,提高作业效率,快速为其授信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复工复产,得到企业主和当地政府的肯定。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支行已先后落地邮储银行全市首笔“抗疫应急贷”“科技信用贷”等产品,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落实金融政策,将便捷、高效、优惠的金融产品第一时间送到企业主手中,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