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记者从龙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本月18日起,龙岩市住房公积金“缴、提、贷、还”四大类30项业务在全省率先实现100%“全程网办”,全市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登录“e龙岩”,线上24小时申办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

近年来,龙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试先行,逐步将服务事项搬上互联网,通过“e龙岩”服务平台的电子证照和数据校验支撑,共享工商、婚姻、房产等数据,实现公积金业务“一趟不用跑”。其中,“无房提取”“购买商品住房提取”“购买二手住房提取”“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金”等4项业务仅凭个人身份证信息,即可直接调阅部门间共享的数据信息,完成核验工作,实现“一证通办”。(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雷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