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我市住房公积金账户证明可刷脸24小时自助办理

莆田市住房公积金账户证明可刷脸24小时自助办理

海峡网3月29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林晓玲)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本月起,我市住房公积金账户证明可刷脸24小时自助办理,真正实现一次都不用跑。这是我市在全省首家开通公积金账户电子证明业务。

据悉,此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家在莆田惠民宝APP上推出24小时网上自助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信息、贷款账户信息、异地贷款缴存电子证明服务3项服务,办事群众只要在惠民宝上刷脸完成高级认证后即可在“线上开证明”栏目自助办理。使用单位可以扫描证明左上方的二维码验证电子证明的真伪。

同时,办事群众也可在市直、涵江、仙游管理部服务大厅和市行政服务中心4个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的自助机上,凭身份证就近打印住房公积金相关证明。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在莆田惠民宝上继续推出离退休、职工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等6项提取业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