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我市46名金融系统优秀青年干部赴乡镇团委挂职

海峡网3月20日讯(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3月15日,2019年度莆田市“银团合作”金融青年干部赴乡镇团委挂职出征仪式暨全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由团市委、莆田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

据介绍,此次选派46名金融系统优秀青年干部赴乡镇团委挂职,实现全市所有乡镇(除街道外)金融挂职干部全覆盖,在全省率先建立“银团合作”的“1+X”联动联挂工作模式,即1名县区金融青年挂职干部带领所在县区X名乡镇青年金融挂职干部组成“银团合作”小分队,共同开展“银团合作”相关工作。在全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上,有关专家作“银团合作”业务培训和基层团务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团干和金融挂职干部的业务水平。

此次活动推动金融系统优秀青年干部通过“专兼挂”的形式,参与乡镇基层团委组织格局创新,把金融“活水”及时输送到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