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20个项目列入2019年省科技项目计划

 海峡网3月14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 通讯员 黄瑞梅) 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下达了2019年省区域发展、创新资金、星火和对外合作产业化等科技项目计划,龙岩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纯电动智能网联洗扫车研发项目”等20个项目名列其中,项目补助资金共1000万元。

“十三五”以来,龙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大对中小企业的科技扶持力度,引导、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42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53家,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99家,已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129家。2016—2018年,龙岩共获得省科技厅立项的科技项目117个,争取资金达6931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