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这里的荒地全是我们开垦的,那片是李子树、那片是桃树、后面那块是西瓜地……”,在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客户经理小徐和同事实地走访中,客户李先生滔滔不绝分享着劳动果实,脸上一直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张经理,你看这里,这就是我的果园”。天空下着雨,客户经理跟着李先生一步步的走进田园,即使雨水打湿了头发,泥泞的路面弄脏了鞋袜,看着李先生比划着眼前的果园,细说着他的种植规模和田间趣事,两位客户经理深深感受到了一个农民对土地的热爱、对事业的真诚。

小徐说:“我们去做一笔贷款,不是简单的一项工作,而是一份责任。客户给我们带来那种感染力,对我们的信任,让我们无法辜负,唯有抓住每一个机会来帮助客户,唯有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办理效率来回馈客户的殷殷期待。”

雨过终有天晴时,高峰亦有征服日。在客户收到贷款的那一天,听着电话中传来的李先生的感谢语,小徐只剩下欣慰和满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