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倡导和推行绿色出行方式,履行好社会责任,近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党支部与龙岩高速公路武平片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以“送ETC 下乡,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汽车逐渐成为农村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为高效办理ETC业务,推广好绿色出行方式,共建双方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武平县十方镇高速路口,摆摊设点宣传ETC绿色出行方式。为提升办理效率,邮储银行武平支行通过细化ETC业务操作流程,指定专人办理等方式,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以ETC宣传推广为契机,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广大村民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后我行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金融知识覆盖面,同时加大产品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