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夏天的雨,总是不期而至,“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这不,一位老人家坐在轮椅上被一位中年妇女刚推进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营业厅的大门,突如其来的大雨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地落下,又像千针万线,把天空密密实实缝合起来。见此情形,该支行大堂经理立即走上前询问客户来意,在了解到老人家已经九十多岁高龄,需支取一笔到期的定期存单后,立刻为客户开启绿色服务通道,将客户引领至柜台办理业务。

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大堂经理还为老人家及其家人递上暖暖的茶水,为客户扫去大雨带来的不悦和焦虑。在办理完业务后,由于外面还下着雨,在征得客户同意后,大堂经理为他们叫来一辆出租车,并撑着伞将客户送上车。看着大堂经理被雨水打湿的衣服,老人家和他的家人感激不已,连连致谢。

目送客户离去,大堂经理嘴角露出淡淡的满意的微笑。切实,真诚的服务,能感动客户,也能感染自己。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