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重阳之际,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于10月25日组织部分老年客户开展“重阳感恩季,‘邮’行来孝亲”的趣味主题活动,受到老年客户朋友的欢迎。

活动当天,有15位客户朋友应邀参加了主题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下,投壶比拼、趣味踏步、巧抓鸡蛋等系列富有创意的游戏活动依次呈上,老年客户朋友积极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根据感恩季主题,该支行工作人员还为叔叔阿姨们进行按摩,表达感谢之情,受到在场客户的一致点赞,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感恩客户活动,是我们银行服务社区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增加与社区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及时了解金融服务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