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十一周年之际,为加强反洗钱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夯实反洗钱社会基础,中国人民银行漳平市支行于2017年10月26日晚在漳平市榉子洲公园组织辖内各金融机构开展了以“打击洗钱,遏制犯罪”为主题的大型户外文艺晚会。

为保证本次宣传活动效果,中国人民银行漳平市支行精心筹备,提前制作反洗钱宣传横幅、宣传折页、宣传海报,在活动现场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摆放宣传展板等。晚会过程中,各金融机构合理分工,有序开展反洗钱宣传。其中,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共派出1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现场宣传。有的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市民拍摄活动现场主题背景或宣传版面发朋友圈,并派送精美礼品;有的工作人员身披绶带,主动向在场观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并耐心接受咨询;有的工作人员分头走动,向观看晚会的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图文并茂的彩色宣传折页800余份、知识手册300余本,现场送出精美礼品150余份。

邮储漳平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市民了解反洗钱基本知识,提升了公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广大市民打击洗钱犯罪的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