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交通运输繁忙,同时受冬季天气影响,事故易发多发。龙岩新罗区突出抓好““一个主题、两个狠抓,三个务必(123)”,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对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好以下工作。

一个主题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安全生产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入推广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和省、市的《实施意见》,强化层层传导、层层落实,确保上级精神精准落地。

两个狠抓:狠抓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要对照年初区政府下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的通知》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细则》认真对表自查,准备材料,查缺补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狠抓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治理。按照安全大检查工作总体部署,要及时召开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总结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好经验好做法,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定期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整改到位、问题归零。

三个务必:务必精心准备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务必积极谋划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和务必做好其他安全生产工作。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